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眼科医院为5位抗疫医护人员免费做近视手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7月11日,运城市眼科医院为我市5位抗疫医护人员免费做近视手术,并在线上直播“致敬最美逆行者,全飞秒微笑中国行公益摘镜活动”全过程。

活动中,运城市眼科医院近视眼屈光手术中心主任付明山在40分钟内,分别为河津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薛娅娜、万荣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医师张亚娟、垣曲县人民医院抗疫一线护士车琦琦、临猗县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杨亚利、闻喜县人民医院ICU护士长张晓茹等5位抗疫英雄,成功实施了“全飞秒”“半飞秒”手术。该院院长卫晶仙在直播中对手术全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了“全飞秒”“半飞秒”和其他近视手术的相关科普知识。

谈到这次手术,5位抗疫英雄都表示很感动。她们介绍,在抗疫一线时戴着框架眼镜、穿着隔离衣工作,眼镜、护目镜经常起雾,很多操作受阻。手术结束后,她们激动地表示,以后要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患者。张晓茹告诉记者,整个手术不到10分钟,做完后也没有感觉到疼痛,滴了5次消炎药水后,再睁开眼睛就能看得清清楚楚了。感谢市眼科医院为她们提供了免费“摘镜”机会。

活动最后,卫晶仙代表医院向5位抗疫英雄献上鲜花,表达了对她们的敬意和祝福,并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人民健康所作出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