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家窑社区及时换盖板 居民齐点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7月7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一居民到社区反映,在辖区德新路盐湖区公安局第一家属院往东的道路中间,有一下水道盖板被碾坏,存在安全隐患。社区主任丁文静立刻联系工程队进行抢修,两个小时内换上了新的盖板,并沿路检查了其他下水道盖板是否有损,保障路人通行安全。

据悉,德新路是马家窑社区的一条东西向主路,平时车流量较大,6路公交车终点站设在该路段,经常有大货车经过,导致该路段时有路面破损、盖板损坏等状况。事发当天恰逢高考期间,辖区部分考生到达考点必须经过此路段。丁文静表示,为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让考生顺利到达考点,排除交通安全隐患刻不容缓。

换上新的盖板后,辖区居民纷纷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