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御沁园社区:入户慰问老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7月7日,盐湖区御沁园社区主任孙云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慰问留守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礼物和关怀。

社区老人崔秀英是低保家庭,社区主任邀请志愿者入户为老人理发,在与老人聊天过程中,得知老人的外孙常年与老人相伴,孩子身患疾病,却不愿因此耽误学习。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在孩子的作业辅导及书本采购方面,尽可能为老人提供帮助。

据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当天共走进4位留守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社区的伙伴想为我庆祝。我提议将这份祝福变为对留守老人的关心,大家一起入户慰问老人,这也是值得纪念的政治生日。”孙云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