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钟楼社区:红歌演唱会展示“夕阳”风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演唱现场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一轮红日东方升起来,我们走进美好新时代……”7月7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演唱会,社区老年歌唱队满怀深情地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欢聚一堂。红歌演唱会在老年歌唱队演唱的《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当天的表演中,队员们在领唱的带领下,一边唱着歌,一边打着节拍。嘹亮的歌声在活动室内此起彼伏,吸引了许多居民观看。

“社区组织的老年歌唱队,不仅让老人们有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社区主任王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