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鸿晋社区:举办面塑作品展庆党生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6

▲居民参观面塑作品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3日,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举办面塑作品展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耍刀的关羽、挥着金箍棒的孙悟空、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卡通人物等面塑作品在社区图书阅览室展出,面塑艺人李全平向前来观看的居民讲述其作品的创作理念。其中,作品“同一个家园”最引人注目,它分为两部分构成,一部分用十二生肖摆成“七一建党节”和“99”,代表全国人民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另一部分由医护人员、交警、社区工作者、市民组成,代表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为了同一个家园共同抗疫。

李全平说:“‘同一个家园’这件作品花费了1个多月时间创作,我希望借这件面塑作品告诉大家,只要每个人都出一份力,再大的困难终会被战胜,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园,祖国才会更加繁荣昌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