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家电市场社区:党员群众同庆党的生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1日,盐湖区中城办家电市场社区党支部成员和居民聚在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研学新思想、听党课、观专题片,大家一起吃蛋糕,集体庆党生日。

当天,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庆党生日。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说出了自己对党的心里话,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满腔祝福。

党支部书记李月红说,党员和群众共同为党庆生日,就是想拉近党群之间的关系,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让党员干部不忘是“为了谁”而出发,始终根植于人民;自觉打好学习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在干事创业中担当时代使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