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平安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暑假,盐湖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加强假期安全宣传教育,与家长共同保障学生平安过暑假。

该校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暑假安全教育,并向家长发布暑假安全指南,包括假期防疫安全、防火防溺水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

该校相关负责人提醒家长,疫情防控仍是假期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家长作为学生在家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体温情况、确诊情况、疑似情况和密切接触情况的监控,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证良好睡眠,坚持适度锻炼,不偏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拒食野生动物。同时,暑假期间,要注意做好消防安全防范,远离危险水域,防止火灾、溺水事故发生;要注意饮食安全,防止病从口入;要注意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