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御溪物业:培训供热知识 提高员工技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实践操作现场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7日,运城市御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供热知识培训讲座,邀请市热力公司运营分公司经理姜伟杰给工程部员工讲解相关知识。

讲座上,姜伟杰讲解了供热运行基础知识、供热管网运行调节、管网抢修注意事项、用户服务难点处理等知识,针对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并结合以前发生的真实案例,分析事故原因,让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

在实践操作中,姜伟杰认真观摩了工程部员工在实际操作中的每一个动作,并告知他们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相应措施。

演练完后,许多员工表示,这次的培训很实用,讲解的知识点也很贴合实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