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农商银行广场分理处:坚守一线 爱心助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穿行在考生与家长之间的运城农商银行爱心服务队

运城晚报讯 高考期间,运城农商银行广场分理处在运中门前,开展了助力高考暖心行动,为考生鼓劲加油。

因特殊时期,不能固定设点,为了能够及时提供志愿服务,该行分理处随即成立“助力高考流动服务队”。工作人员带着口罩、纸袋、高考专用铅笔、橡皮、饮用水及防暑药等服务物品,穿行在考生与家长之间,与他们聊天交流,为他们提供服务。

其间,有位考生忘记佩戴口罩,正焦急地在找寻。刚好碰到该行分理处服务队,考生便试探着问:“你们有口罩吗?”“有!有!”“多少钱?”“不要钱,这是我们专门为考生准备的。再给你拿瓶水,别着急,加油!”农商行员工热情地鼓励道。

待考生全部进入考场后,看到已汗湿衣衫的安保人员还在坚守,该行分理处随即将部分水、纸等物品,送给了守候在一线的他们,道了声“辛苦”!

该行分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助考行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及助力高考安保等工作人员的赞誉,展现了运城农商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他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全力推广特色金融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带去更多贴心、暖心服务。 (沈鸿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