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书包挂围栏 民警解急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王鹏飞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上午8点半,考生已经陆续进入了考场,开始紧张备考。正在芮城中学考点执勤的芮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智博发现学校门口西边的围墙栏杆上,挂着一个迷彩书包。此时,考场里有近千名考生,这个书包里面究竟装的是什么?有没有危险物品?张智博不敢懈怠,立即向在现场执勤的巡特警大队长何伟光和带队的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飞汇报。

情况紧急,时间紧迫,李飞和何伟光果断下令,让巡特警队员穿好防护服,对书包进行细致检查。取下书包后,民警发现里面除了图书和作业本外,还有一个装有准考证、身份证、学习用具的文件袋。虚惊一场,民警们紧绷的心总算放下了。可是,想到只有不到半小时就要开考了,这个考生到底在哪?李飞立即将装有准考证、身份证的文件袋交给考点校方责任人,让其想办法送还给考生。最后,校方顺利将准考证等物件送到了焦急的考生手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