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恒大绿洲社区:联合物业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8

爱心车队等待考生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去运城中学考场的这个考生希望七点半左右出发,八点前到考场;去学院附中的考生计划八点二十到考场。大家准备好,准时出发。”7月7日,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联合金碧物业为辖区考生提供了爱心送考服务。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接送需求,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服务人员在考前做了详细登记,并对考生的具体要求进行备注,以便更好地服务考生。

据了解,此次爱心送考服务,金碧物业共提供了4车4人,前往运城中学、学院附中等考点送考。

当天中午,气温高达37摄氏度,物业服务人员在考生集合点准备了瓶装水、口罩等用品,并附上“高考加油”的卡片,为考生加油助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