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一爱心眼镜店免费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配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进入7月,位于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晋翔眼镜店逐渐热闹起来了,来这里验光、配镜的客人中多了一些白衣天使。

我市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返运后,穆克江通过各种方式,主动联系上这些医护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晋翔福利”——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可免费验光、配镜一次,其家人也可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

晋翔眼镜店由临猗小伙穆克江创办,经过10年的发展,在运城已有4家连锁店。值得一提的是,穆克江是中共党员。多年来,他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扶贫济困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这些医护工作者拿命在拼,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支持,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党员。”穆克江说,“是党员,就要多干一些,干在前面,积极发挥光和热,为党分忧、为民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