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可以进行了

景区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15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通知》要求,一是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二是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