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周迅加盟《乐队的夏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乐队的夏天》将于本季度在爱奇艺开启第二季。除了马东、大张伟和张亚东继续担任导师外,“摇滚爱好者”周迅首度加盟。此外,《中国新说唱》和《不愧是姐姐》两档综艺节目也将上线。

《乐队的夏天2》目前正在录制中,还未正式定档。从花絮看,首度加盟节目的周迅在录制现场非常投入,甚至跟着音乐摇摆起来。周迅对音乐的期待溢于言表,她说:“我的愿望是老了以后,静静坐着弹贝斯。”其实,从2003年开始,周迅就陆续推出过不少音乐作品。除了成为许多人少年记忆的专辑《夏天》外,她还演绎过自己主演的多部电影的主题曲。

另一个节目《中国新说唱》,除了吴亦凡官宣继续加盟之外,最大的变化就是歌手周延身份转变,从3年前的选手变成了制作人。

新综艺节目《不愧是姐姐》受到网友热议,已出道的女艺人展示最真实的自我、最青春的状态,这样的设定不禁让人想起正在热播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

(《今晚报》7.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