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江疏影童瑶毛晓彤新剧《三十而已》将播看30岁的姐姐 如何在生活里“乘风破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4

30+姐姐正在综艺里“乘风破浪”,30岁的姐姐则要登上荧屏直面现实了。现实题材剧《三十而已》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剧集讲述的是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扮演的三位30岁女性,在30岁这一年所遭遇不同人生问题的故事。

该剧旨在通过“而已”二字,传递一份轻盈面对问题的心态,呼吁女性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去解决问题,释放自我价值和力量。剧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是个追求归属感的沪漂,却在生日这天遭遇人生低潮,生活被迫按下暂停键。童瑶饰演的顾佳,在外人看来是个无所不能的完美太太,既能照顾好家庭,又能协助丈夫打理公司,然而“双商在线”的她过于追求完美,让身边的人倍感压力,导致婚姻出现危机。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30岁前是一个按部就班、对生活和工作没有更高要求的人,看似稳固的婚姻,在30岁这年,因为内外因的推动,轰然崩塌。三个性格、背景完全不同的女性,在成为闺蜜后,携手应对30岁以后生活中的坎坷波折。

戏外,江疏影、童瑶、毛晓彤也正好都是30+的姐姐,因此对角色有很多共鸣和感悟。江疏影表示,剧中三个女性角色,包括戏外的她们,都保有一份重新开始、三十而已的勇气,“这也是我们很想传递给大家、很认同这部戏的感受”。

《三十而已》对30+男性在生活、工作中的问题也有深入展现。杨玏饰演的是电视台编辑陈屿,因为工作中的不顺利忽略了妻子的感受,两人产生摩擦,导致婚姻亮起红灯。杨玏认为,这部剧也十分适合男性观众观看,“这个年龄的人,都处在一种情感关系中,要么结婚,要么即将步入婚姻,剧中把这几种情感关系以真实的情况展现给观众。男人该如何面对自己、面对另一半、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相信很多男性观众看完会有共鸣”。(《信息时报》7.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