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 为演艺行业打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11日,陈奕迅在香港举办慈善音乐会,日出、日落两个时段的演出以线上形式播出。陈奕迅用他的歌声为因疫情受创的演出从业者打气加油。

早6点,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广场上,陈奕迅在天色蒙蒙亮中开唱。他身边的乐手都戴着口罩,在乐手的伴奏中,陈奕迅演唱了《与你常在》《相信你的人》等歌曲。航拍镜头拍摄着维多利亚港的日出,在清晨的曙光中,陈奕迅演唱了《太阳照常升起》。

日落时分,陈奕迅和乐队“转战”体育馆,继续晚场演出。除了体育馆四周的观众席没有观众,演出现场的设计与演唱会十分相似,陈奕迅找到了当年和他一起举办DUO巡演的乐队,演唱了《你给我听好》《防不胜防》《夕阳无限好》等经典歌曲。

本场演出,陈奕迅本人不收取任何酬劳,还主动邀请了自己音乐圈的朋友设计演出内容,并为从业人员创造了百余个就业机会。(《北京晚报》7.1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