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常远李沁邂逅妙手神医沈腾《温暖的抱抱》曝光演员阵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由常远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日前曝光演员阵容。除了此前揭秘的常远、李沁、沈腾外,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王智、王宁等组成的喜剧天团也令人惊喜。

电影《温暖的抱抱》讲述的是强迫症男孩鲍抱(常远饰)与率真女孩宋温暖(李沁饰)、妙手神医贾医生(沈腾饰)邂逅,一成不变的生活重新焕发活力的喜剧故事。

预告片中,目不暇接的喜剧阵容是影片的一大亮点。马丽与乔杉的趣味互动引发无数欢笑。饰演洗脚店老板娘的马丽,狭路相逢“有内味儿”的乔杉,马丽的一句“老弟啊,脚太辣眼睛了”,“笑”果十足。(《今晚报》7.1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