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锦绣南歌》开播秦昊:第一次和女生谈那么甜的恋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8

古装剧《锦绣南歌》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是《锦绣未央》的续集,剧中,秦昊和李沁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

《锦绣南歌》讲述了侠女骊歌与监政刘义康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

据悉,这次李沁将一改往常的甜美形象,饰演霸气侠女骊歌。而秦昊出演刘义康,心思深沉、运筹帷幄。秦昊直言,以往自己都是跟男神一起发糖,或者跟罪犯过招,这是“第一次在一部戏里面跟女生谈恋爱,第一次那么甜”。

该剧播出后,外界口碑两极化。有观众认为,李沁的绝美容颜和秦昊的神级演技,均让人惊艳。也有人认为,男女主演演技都没问题,但是剧情太老套、庸俗。(《新快报》7.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