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局中人》中首次挑战卧底角色张一山:刘星的愿望实现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6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谍战剧《局中人》中,张一山饰演的沈放看似不羁,实则是心思缜密的潜伏人员。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近年来饰演多种不同类型角色,演技广受好评。不过,在谍战剧中饰演卧底,对他而言还是第一次。张一山说:“这部剧最吸引我的第一是题材,因为我没有演过谍战剧;第二是角色,我没演过这种年代感的潜伏人员。这个角色跟我以往的角色反差比较大,所以我很喜欢。”

有趣的是,《局中人》播出之初,有观众想起了《家有儿女》中刘星要当硬汉小生的愿望,戏称“刘星的愿望在《局中人》里实现了”。对此,张一山说:“我很开心观众能够一直记得我小时候演的戏。”“刘星”这个角色太深入人心,在成长转型过程中,会不会为此感到困扰?张一山说:“我一直没有寻求转型,我只是在尝试演一些不同的角色。我认为,一个演员一辈子能把一个角色演得深入人心就已经很成功了。”

(《今晚报》7.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