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联手梦工厂 网飞首拍大制作中国动画带着爱与希望《飞奔去月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2

由东方梦工厂及网飞(Netflix)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日前发布预告片与先导海报,这也是网飞制作的第一部大体量中国动画片。《飞奔去月球》以“嫦娥奔月”为引子,用大胆又充满爱的想象,讲述了一个由神话引发的爱与家庭的故事。片中小主角菲菲从小听妈妈讲着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长大,她坚信嫦娥就住在月球上,为了让爸爸重新相信嫦娥,她决定自己造一艘火箭飞向月球。电影充满了爱与希望,用动画特有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营造出中秋阖家团圆的温暖,令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感悟成长的勇气和家人给予的力量。

该片集结了黄金班底,导演格兰·基恩曾为《小美人鱼》《魔发奇缘》等经典动画电影做角色动画设计。其执导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编写《一条狗的使命》《托斯卡纳艳阳下》等影片剧本的好莱坞金牌编剧奥黛丽·威尔斯担任本片编剧。

(《每日新报》7.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