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七届“金飞燕”海峡两岸 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开始征集作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2

第七届“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6月30日正式启动,面向海峡两岸征集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15日期间内原创的微电影、微视频作品,重点面向两岸高校师生征集。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此次大赛主题是“缘·筑梦”,作品内容集中体现青年筑梦、圆梦的故事,作品征集截止时间是2020年10月15日。

根据要求,微视频作品时长为15秒以内,短视频作品时间为1分钟至5分钟,微电影作品时长为5分钟至20分钟。

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从征集到的作品中评选30部入围作品,再在其中评出“金飞燕奖”作品1部、“银飞燕奖”作品2部、“铜飞燕奖”作品3部,分别给予10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励。大赛还设置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音效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具创新奖6个单项奖,分别给予1000元奖励。

大赛颁奖典礼、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高峰论坛拟于今年11月在湖北武汉举行。论坛将邀请两岸微电影界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和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推动微电影事业发展等进行研讨。(新华社6.3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