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FIRST青年影展“破冰” 平遥国际电影节跟进中国的电影节来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30

第14届FIRST青年影展日前官宣将如期于7月26日至8月3日在西宁举行,在此之后,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也宣布将于10月10日至19日在平遥古城举行。

FIRST青年影展和平遥国际电影节是国内最具活力的、旨在发掘电影新势力的电影活动之一。曾经走出文牧野、忻钰坤等导演的FIRST青年电影展,将成为2020年中国电影节的“破冰行动”。影展日前宣布了“一号人物”——黄轩、井柏然、文牧野、易烊千玺,这四位将在7月一同现身西宁。届时,31个电影项目将与终审评委蔡尚君、段奕宏、马伊琍、王传君、许月珍对话,并直接面对200多家产业公司的审阅。

“平遥创投”旨在为具有潜力的华语电影项目和新锐影人提供产业沟通、资源互动和融资平台,为优秀作品提供孵化机会,成为发现华语新人的重要窗口。经过初评及复评委员会的两轮甄选,“平遥创投”将确定最终入围项目,入选名单将于9月下旬公布。“平遥创投”入围项目的终评将在第四届电影展期间进行,项目还有机会角逐五大官方荣誉。

(《每日新报》6.2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