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老年蒲剧团精彩复演惠戏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 因新冠肺炎疫情沉寂近半年的市区南风广场老年蒲剧团,近日开始复演。每日上午8:00~10:00,该团在南风广场公益演出,惠及戏迷。

老年蒲剧团有很多实力派演员。该团台柱王干赞、邓平爱和团长李振兰联合主演的《断桥》,深受戏迷喜爱。王干赞戏路宽广,出台勤,唱腔流畅自然,一出场便引得阵阵掌声,被戏迷誉为“老年蒲剧团一枝盛开的玫瑰花”。邓平爱打戏精彩,抬足挥手间帅气潇洒。李振兰神态、张力、唱功、演技俱佳,戏迷亲切地称呼“团长挂帅亲出征,优秀演员献真功”。

老艺人王爱平,曾在侯马、河津蒲剧团献艺,拿手好戏有《刘备祭灵》等,其表演声情并茂、演技颇佳。蒲剧新秀邓红霞的《佘太君表功》,吐字清晰、字字入耳。

该团乐队实力雄厚,演奏精准。鼓师、琴师汇集五六名精英,为演出增光添彩。

为满足戏迷朋友的需求,该团每天上午8:00~10:00,在南风广场进行公益演出。同时,特设抖音同步直播,为群众提供精彩的蒲剧文化大餐。

此外,我市另一个民间剧团田野豫剧团也开始复演。该团团长闫明鲜携全体演职人员,在南风广场金水桥旁设场,为戏迷公益演出豫剧经典,时间为每周六19:00~21:00。 (贾弥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