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秦海璐王凯小沈阳李小萌首发亮相熟脸儿领衔“跨界歌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30

日前,北京卫视音乐综艺《跨界歌王》第五季播出30分钟先导片,秦海璐、王凯、小沈阳、李小萌首发亮相。本季首发阵容均为往季热门选手,通过粉丝投票产生。此外,还有郑恺、钟楚曦、檀健次、牛骏峰等跨界新人身为挑战者前来争夺“歌王”。

首发阵容中,有两位曾经在节目中拿到“歌王”殊荣,他们是王凯和李小萌。王凯坦言,第一次来的时候缺乏舞台经验,表现也略显生涩,只在节目中留了两期就遗憾离场;第二次放下了很多,一路晋级“歌王”。王凯说,自己虽然是演员,但一直有一个歌手梦。因此,他第三次站上《跨界歌王》舞台,再度磨炼唱功,继续歌手之路。

(《今晚报》6.2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