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演绎一段“忘年恋”陈建斌:中年追爱 遵从内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由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热播。剧中,陈建斌饰演的成功企业家李洪海与李一桐饰演的服装设计师夏可可偶然相识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陈建斌1日接受微信采访时表示:“作为演员,就是要勇敢地尝试各种类型的戏。”

陈建斌饰演的李洪海是一位“钻石王老五”,年过不惑还未娶,一心想找个“只图他人,不图他钱”的另一半。没想到,他的前女友正是为钱骗婚,逼得他在婚礼现场落荒而逃。逃婚当天,他遇见了夏可可,对她一见钟情,便以包子铺老板的身份展开了自己的“追爱之旅”。陈建斌非常喜欢这种故事设置,对李洪海的“被害妄想症”表示理解:“李洪海一开始有特别过激的行为,不相信女人,因为他之前受过伤害,而且留下了特别大的心理阴影。但李洪海依然渴望追求纯粹的爱情。我认同李洪海的爱情观,在真正的情感面前,所有东西都不应该是障碍。”

至于观众对于剧中“大龄谈恋爱”的微词,陈建斌回应:“我不会因为有这类评论就停止创作,演员还是要勇敢地挑战自己,遵从内心。”

此次接拍这部轻喜剧风格的作品,与此前塑造的持重形象大不一样。陈建斌坦言:“同类型的角色一直演会很乏味,会丧失激情和创造力。作为职业演员,什么类型的戏都应该勇敢尝试,不能怕失败。我希望在职业生涯中,尽可能地多尝试够得着的角色。”(《今晚报》7.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