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中餐厅4》开录 黄晓明连任“店长”,赵丽颖拥有“神秘身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6

近日,《中餐厅》第四季节目正式官宣嘉宾阵容,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及李浩菲成为新一季中餐厅合伙人。

《中餐厅》今年将采用船游长江、移动纳客和双主厨等全新节目模式,探究美食的起源、寻找可爱的人物及展现蓬勃的时代,为“中餐厅”赋予更深层的文化内涵。

阵容方面,作为去年升任“店长”的黄晓明此次再度连任。而赵丽颖今年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加盟《中餐厅》,满足了大票粉丝的心愿。据透露,平时对生活颇有巧思的赵丽颖,此次作为“店长”左膀右臂的同时还多了一重身份,她将在合伙人团队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令人期待。

此外,张亮此次也回归,与大厨林述巍组成“双主厨”搭档,将给后厨增添更多看点,更加强化“中餐厅”的美食属性。(《新快报》7.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