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大圣归来》导演 将拍电影《三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由《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创立的“十月文化”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田晓鹏将拍摄《深海》和《大闹天宫》等动画电影,还将拍摄真人院线电影《三体》。公告称,“十月文化已经获得了《三体》真人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田晓鹏将担任导演,易巧和魏芸芸担任制片人”。

《三体》此前由作家、导演孔二狗改编并拍摄多年,但始终未见下文。而田晓鹏凭借《大圣归来》取得了超过10亿元的票房奇迹,不禁让人对于这部结构宏大的小说改编成真人电影多了一份遐想。(《北京日报》7.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