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亚冠联赛东亚区比赛拟于10月重启淘汰赛改为单回合决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据新华社吉隆坡7月9日电(记者 林昊)亚足联9日表示,经过与下属足协、联赛和俱乐部协商,制定了包括国家队、俱乐部、室内足球等2020年各项赛事的日程表。其中,亚冠联赛东亚区的比赛拟于10月重启,决赛于12月5日举行。小组赛至半决赛阶段以赛会制形式进行,淘汰赛及决赛均改为单回合淘汰制,比赛地点待定。

根据比赛日程,北京国安队所在E组比赛将于10月19日至31日进行;上海申花队所在F组比赛将在10月16日至31日进行;广州恒大队所在G组以及上海上港队所在H组的比赛将于10月17日至11月1日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