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云上”广场舞大赛 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4

▲评委为参赛队伍打分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 通讯员 雷波)7月2日,由市群艺馆和市广场舞健身协会举办的“云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共有我市各县级广场舞协会、盐湖区各级辅导站的51支广场舞队伍报名参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8周年,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全新的线上比赛模式,各支参赛队伍在本区域开阔的广场上表演,分别录制好规定套路与自选套路的参赛视频,发送至组委会邮箱进行评比。9位广场舞专业评审根据各队的艺术表现、动作标准,以及整体舞蹈编排的科学性、健身性、创新性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出一、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中参赛的水兵舞、旗袍秀、曳步舞、空竹、功夫扇等项目,获得特别奖及优秀奖。

市广场舞健身协会会长耿全凤表示,本次线上比赛是为了助力我市建设“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倡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