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球迷聚集狂欢 利物浦谴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9

据新华社伦敦6月27日电(记者 张薇)支持的球队夺冠,球迷理应狂欢。但在疫情尚未解除的情况下聚集,着实让人担忧。英超利物浦俱乐部为此于27日与当地警方、议会等联合发布声明,谴责球迷忽视有关社交距离的注意事项。

25日,曼城1:2不敌切尔西,意味着利物浦提前7轮登顶英超,30年来首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当晚就有许多球迷聚集在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外庆祝。26日晚,更多人聚集在利物浦市中心河畔的码头顶狂欢。其间还发生了多起暴力冲突,导致15人被捕。狂欢过后,利物浦市中心一片狼藉,满地都是酒瓶、易拉罐以及塑料袋。

“红军”27日声明:“我们的城市仍处在公共健康危机之中,这样的行为完全不可接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