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在绍兴开工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30

新华社杭州6月28日电(记者 吴帅帅 夏亮)28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暨绍兴棒球未来社区项目开工仪式在绍兴市越城区举行。

据介绍,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10月底前建成。

据介绍,该项目以“共享共建,营造未来运动社区”为设计理念,综合考虑赛时赛后的不同需求,将竞技体育和公众健身结合,创新采用亚运会场馆及赛后体育文化中心与社区联动开发的组织模式。

除了棒垒球,绍兴市还将承办杭州亚运会的篮球、排球、攀岩等赛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