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拜仁德甲8连冠卡恩、莱万、穆勒发视频感谢中国球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30

据新华社柏林6月28日电(记者 刘旸)德甲联赛本赛季已经收官,拜仁慕尼黑实现8连冠。27日最后一轮比赛后,拜仁传奇球星兼董事会成员卡恩、德甲金靴莱万和联赛助攻王穆勒都通过视频向中国球迷表示感谢。

卡恩说:“拜仁实现8连冠伟业离不开全世界球迷的支持,中国球迷在疫情期间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和支持,非常值得赞叹。我们要将这个冠军献给所有中国球迷,你们都是冠军。”

“新冠疫情危机让每个人都经历了特殊时光,面对这些问题我们应该积极乐观应对。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大家庭,无论身处何处,我们都会一起战斗,一起庆祝!”卡恩说。

莱万在最后一轮比赛攻入点球,以34球拿到德甲金靴,成为近40年来德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34球也是德甲历史上第四高的单赛季进球数。莱万在视频中说:“中国球迷的支持一直给我和拜仁带来好运。无论我们成绩如何,你们都会鼓励我们。我知道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当我知道中国有很多球迷喜欢我时,我希望他们可以更了解我,不只是球场上的表现,还有我的生活。我会尽可能更新自己的动态。非常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希望在未来可以再度造访中国。”莱万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