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山西省命名首批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闻喜亿动篮球俱乐部为我市唯一入选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30日,山西省首批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正式命名授牌,闻喜县亿动篮球俱乐部是我市唯一入选基地。

经过前期申报和专家评审,涵盖篮球、排球、棒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项目的60家单位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基地,翻开了我省球类项目强基固本、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据介绍,该批基地的命名授牌将进一步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增强开展球类项目青少年培训的积极性,夯实项目群众基础,为竞技体育输送更多好苗子,为群众体育推广更多好项目。

篮球项目是社会化程度高、群众基础好、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参与热情高的体育项目。近年来,我市体育部门在狠抓竞技基础的同时,坚持“开门办体育、吸引社会力量办体育”的理念,不断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积极引导支持社会各界开展丰富多彩的职业比赛、群众性赛事活动、青少年培训以及相关拓展活动,呈现出活动层次多、可选择性强、覆盖人群广、参与人数多、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

亿动篮球俱乐部创办人李磊表示,该俱乐部创办以来坚持以“创建闻喜品牌、打造篮球城市、提升城市品位”为己任,积极创建培训组织,开展青少年培训,满足青少年参加球类项目技能学习的需求,为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创造条件。

接下来,该俱乐部将在省球类中心的指导下,开展范围更广、辐射面积更大、参与人数更多的培训和赛事活动,推动篮球项目向更多的青少年延伸,向社会拓展,为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