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篮球——CBA复赛第二阶段:“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作为国内第一个重启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CBA复赛意义非凡。CBA复赛第一阶段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已经顺利完成,每一场比赛的背后,都凝聚着各方防疫人员辛勤的汗水,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疫情防控特殊状态下赛事能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记者在青岛赛区见到,所有出入口、功能房间内全部配备免洗消毒液和消毒湿巾。防疫、消杀团队工作人员除认真检测每一位入馆人员的健康码和体温外,每天都会对场馆进行大规模消杀、通风。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他们会立即对场地、新闻发布间、媒体工作席、球员休息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CBA复赛得以顺利进行,离不开包括防疫人员在内所有人的努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此前曾表示,CBA的复赛对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秩序,战略意义深远,其社会影响已超出篮球运动本身。

上图为7月8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内,防疫人员颜景滨对场馆公共过道内喷洒消毒液。 图文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