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人社局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0

本报讯 近日,盐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李致峰带领扶贫队员到冯村乡东畔村,调研该村上半年贫困户脱贫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贫困户南革来家里,扶贫队员们详细了解他与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交谈中,扶贫队了解到南革来的儿子、儿媳还未就业,有想去外地务工就业的意愿,但又考虑到离家较远,无法照料家中的老人这一情况,李致峰立即安排盐湖区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与岚山根景区进行了联系沟通,争取在本地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在贫困户乔小狮家里了解到,他想再养一些羊,但由于资金不足,一直做不大。该局扶贫队员告诉他,在按政策要求补齐相关手续后,可以享受创业贴息贷款优惠政策,并安排专人和他进行沟通。

李致峰要求扶贫队员及时关注了解贫困户的情况,能解决的要及时予以帮助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跟踪了解,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早日脱贫。 (胡双双 马 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