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消防救援大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洗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革命精神,7月1日下午,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该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来到万荣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皇甫乡陈闫村“四一五”惨案实物展览馆,重温抗战记忆,缅怀革命先辈。初入场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四一五”惨案的情况。“四一五”惨案是1942年日本帝国主义在运城制造的一起特大血案,共有83名无辜村民被残忍杀害。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满怀忠诚,再次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