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文旅局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7月2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七一”来临之际,垣曲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通过讲主题党课、举办文艺汇演等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县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心海以“垣曲:一个革命老区的沧桑巨变”为主题,通过大量的史料,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垣曲县委的发展历程。6月29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该县文化馆隆重上演,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共同欢庆党的生日。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使文旅系统党员干部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激发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