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大棚冬枣用树葆 粒大果多长势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安装树葆的枣树长势旺盛,果子大、果子多,不用树葆的枣树就差一些。”近日,盐湖区上郭乡苏村,一见到树葆发明人赵树海,该村枣农张师傅就打开了话匣子。

张师傅的树葆是去年11月安装上的,半年多过去了,枣树长得怎么样赵树海一直牵挂在心。于是,前不久,他就驱车来到了苏村。 跟着张师傅的脚步,赵树海一行走进了大棚。大棚内,有树葆和无树葆的枣树长势及结果情况形成了鲜明对比。“这是有树葆的枣树,你看果子不仅结得多、长得大,而且吃着脆甜,有水分。”张师傅介绍,“接下来,还要给更多的枣树装上树葆,把质量和数量都提上去。”

据了解,树葆是一种节水、节肥、防治根腐病、防治黄叶病、防止土壤板结、增加土壤透气性、促进植物生长、增加产量、有机环保、提高水果品质的装置,由我市创新达人、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树海发明。经过大量实验,效果非常明显,该发明已获国家专利。 树葆冬枣是继“树葆西瓜”“树葆酥梨”之后,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又一水果产品。该公司正努力探索有机、高产、早熟、高品质、低成本的树葆品牌水果,瞄准国际市场,生产高端水果,为提高农业收入、发展有机旱作农业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