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建对接平台 助力国防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国防教育,6月29日,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五四一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校外辅导员签约仪式。

在当日的签约仪式上,五四一高级技工学校聘任国庆70周年大阅兵党旗护旗手李国震,作为该校的国防教育校外辅导员,该校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任书。

李国震说:“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社会责任的承担者,更重要的是,还担负着未来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支持国防建设、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校外辅导员工作。”

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工作极为重视,特别是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自单位成立至今共帮助200多名退役军人就业。该局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搭建对接平台,继续为校园国防教育输送人才,进一步推动校园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