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高新区开展入企义诊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2

本报讯 连日来,盐湖高新区管委会联合运城市第一医院,对辖区内48家规上企业职工进行义诊。截至目前,已对2000余名职工进行了视力、心电图、彩超检查和卫生健康知识、职业病防治知识普及。

此次义诊是盐湖高新区管委会举办“安康杯”竞赛的首段活动。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义诊工作精心安排,认真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市第一医院义诊小分队对每位职工释难解疑,详细检查。开展义诊活动,体现了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对企业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对职业病的防控意识。 (张伟超 王冰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