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投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2

本报讯 7月1日,河津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河津市清涧街道龙门村举行。这是河津市第一个挂牌的干部教育基地,也是宣传河津的重要平台,将为丰富该市干部培训形式,提高干部培训质量,推介河津发挥积极作用。

多年来,龙门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取得的丰硕成果,形成了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

河津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蕴含着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既能让龙门村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传播出去,也丰富、拓展了党校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是推动河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举措。  (史耀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