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志愿者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24日,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稷山县社区服务中心大佛社区居委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浓浓粽传情·温情满社区”包粽子、缝香囊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辖区的居民、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述了端午节的由来及习俗,并和居民一同包粽子。捋粽叶、卷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一个个各式各样的粽子瞬间成型。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缝制香囊区域,志愿者先给大家展示了香囊成品。随后,大家按照步骤一步步开始制作香囊。裁剪、缝合,好不热闹。不一会儿,一个个颜色艳丽、造型独特的香囊做好了,空气中散发着淡淡清香,格外沁人心脾。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精心准备的粽子以及刚缝制好的香囊,送到了辖区社区老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交警和环卫工人等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