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示范幼儿园: 师幼同享战“疫”故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26日,万荣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致敬英雄 学习榜样 师幼同上抗疫思政课”主题活动。活动特邀支援湖北的万荣县医疗队队员、ICU护士李宏,为该园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当日,李宏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现场展示并讲解了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的正确使用方法,还介绍了防护服上密密麻麻的战“疫”英雄们的名字,讲述了逆行英雄的战“疫”故事。“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英雄,我只是做了这个职业最平常的事,‘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只要祖国需要,我一定还会再次勇往直前!”李宏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