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3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28日,夏县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各类工程车辆有序穿梭,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1311”重点项目之一,是一处集体育、健身、附属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中心。该项目位于夏县滨河东路以北,康杰路以东,背靠瑶台山景区,占地211.8亩,建筑面积47788.8平方米,总投资29255.7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分为三大板块,即综合体育馆、体育场、市民休闲健身广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第一标段综合体育馆工程、第二标段体育场工程都在进行桩基工程,体育馆总桩数是710根,已浇筑完成609根;体育场总桩数是285根,目前已浇筑完成199根。下一步,在继续完成桩基工程施工的基础上,施工单位将开始体育馆工程深基坑支护桩施工,体育场进行桩基承台施工。今年年底,体育馆和体育场主体框架将基本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