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开展“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排放企业”专项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着力解决当前影响中心城区空气质量的臭氧污染问题,6月22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盐湖分局召开“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排放企业”专项整治动员会,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排放企业专项整治,并印发《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排放企业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主要涉及中心城区建成区及盐湖高新区、城西机电园,涉及的重点行业包括化工、表面喷涂、印刷及塑料制造、橡胶制品制造、人造板制造等。

6月22日至30日,该局各执法分队将集中力量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全面检查,更新辖区重点行业企业名单,完成企业问题“一企一单”,形成分类处置名单;7月1日至10日,对监测不达标企业依法依规严格处罚并立即责令停产整治,监测达标企业依据现场检查问题清单开展综合治理,全面提升运行管理水平,确保连续稳定达标排放;7月11日至20日,企业完成综合治理稳定运行后,可自行或委托有能力的技术机构,严格按照指标要求、监测技术规范等开展自行监测,并将自主验收资料报气防科备案。执法分队对完成综合治理的企业开展现场复查,确保综合治理收到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