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万荣民警上门宣传禁毒和反电诈知识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为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力遏制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做好“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安全水平,6月22日,万荣县在县公安会堂举办“三零”单位创建全警“反电诈、6.26禁毒、交通安全”入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该县公安局各警种民警、禁毒社工等180人参加了主会场的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活动从6月22日持续到6月30日。此次入户宣传,是“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精准预防发案的一项有力举措,旨在通过深入、广泛的入户宣传,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全面提升他们的识毒防骗能力和交通文明水平。活动期间,该县将出动800余名民警、社工以及义务宣传员,分39个片区,上门入户到13万余户居民家庭、商户企事业单位,通过张贴宣传通告,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签订《禁毒电子承诺书》等方式,向人民群众揭露网络电信诈骗的手段,讲解毒品的危害,引导全民争当反电诈、禁毒、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宣传者。

解店镇北解村第五居民组村民黄培温讲:“通过公安民警入户宣传电信欺诈和禁毒、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我意识到了‘一日吸毒终身有害’并非只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要在日常生活中教育子女真正远离毒品。”

(娄艳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