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人社局架起银企对接“连心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9

本报讯 为助推创业项目落地,近日,临猗县人社局举办优秀创业项目对接服务座谈会,为优秀创业项目和银行架起对接“连心桥”,全力帮扶项目落地生根。

该局举行座谈会上,就创业担保贷款、岗前培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孵化基地入驻、就业见习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邮储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分别就创业担保贷款利率、还款方式、针对电商专门的电商贷等政策进行了讲解。各创业项目持有人针对各自需求,对贷款、孵化基地入驻等政策进行了咨询。

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方面的政策,积极响应人社部的号召,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利用优秀的创业项目带动临猗县经济发展。积极联系、积极对接,架起优秀创业项目和金融机构沟通的桥梁,保障项目资金,促使创业项目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黄 雅 罗 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