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1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闻喜县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大力开展六个规定动作、五项特色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积极投身新闻喜建设。

做实六个规定动作。围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在“七一”当天组织全县基层党组织开展6项活动,即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现场逐人交纳党费、围绕“如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谈认识谈体会、党组织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进行民主议事和汇报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站前列、当先锋。

开展五项特色活动。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划拨党费20余万元对28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222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开展一次联系点调研,组织各党委(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普遍建立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并围绕脱贫攻坚、“三零”单位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季”等重点任务,开展解难题、惠民生活动;观看一次抗疫公益专题片,组织全县广大党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运城市抗击新冠肺炎纪实专题片》等,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组织一次集中观摩,在全县组织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季”暨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观摩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助力美丽闻喜建设;举办一次文化活动,鼓励各级党组织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共庆党的生日、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筹备各类特色活动120余项,将在“七一”前后全面启动。   (张天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