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四部门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6月23日,河津市禁毒办、团市委、教科局、社戒社康服务中心四部门组织人员,深入河津市赵家庄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认真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活动当天,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禁毒工作的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社戒社康服务中心社工刘甜运用PPT,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吸毒相关案例及如何防范、杜绝毒品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还观看了禁毒知识宣传板面及毒品模型,收到了禁毒志愿者赠送的禁毒小礼物。

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河津市教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学生甄别毒品的能力,提高自身防毒能力。同时,鼓励学生多向父母、朋友讲解毒品常识及危害,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犯罪和吸毒行为,为禁毒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