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农村基层党组织干部开展年中述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2

本报讯 “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6月30日,平陆县张村镇辛店村党总支书记李宽增向镇党委述职,拉开了全县133个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年中述职的序幕。

今年以来,平陆县委强化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管理,结合合并村党组织班子组建工作,调整撤换不尽职村党组织书记20名,选派20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实行村党组织书记由县委组织部备案管理模式,推动农村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履职尽责。此次述职,就是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书记管理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中,平陆县委组织部严把过程关,并按优秀、良好、一般3个等次进行综合评价,对综合评价为“一般”等次的,约谈提醒,限期整改。旨在通过制度约束“领头雁”不待扬鞭自奋蹄,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作表率。 (周 杨 茹志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